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青工委举办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6:12:55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李昊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省政协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商省委办公厅团工委举办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省委机要局局长王勋勇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历史性、时代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自觉,以统一的思想、意志和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上,参会青年干部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谈认识、谈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下一步工作打算,现场思想碰撞激烈,交流氛围热烈。

  朱贵清在讲话中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肯定,鼓励青年干部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主动自觉地提高政治能力。同时围绕学习贯彻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机关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敢于担当作为寄予了殷切期望。

  王勋勇在会上从敢为天下先、破浪再出发的角度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把所学所思所得融入日常工作中,在不断学习、不断感悟、不断提高中努力成长为机关工作的骨干之才、可堪大用之才。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