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熊德威主持

发布时间:2021-11-16 09:49:30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何佼阳

  11月15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熊德威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扎实组织学习研讨,融会贯通领会要义;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省政协副秘书长李跃荣、李奇勇、王进江、朱贵清,省政协机关其他厅级干部和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