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赴榕江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孙诚谊参加

发布时间:2021-11-16 16:49:17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王吟

   11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赴榕江县定威水族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参加。

  活动中,省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一行先后在定威水族乡及控乃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公共卫生服务和村幼儿照护服务等情况调研,向控乃村党支部捐赠办公桌椅及村民健身设施,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与村支“两委”召开院坝会议进行座谈交流。

  孙诚谊说,此次以省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支部党员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地方干部、村民一起交流沟通、联络感情;开展实地调研,与大家一同共谋乡村振兴的方法与路径,为控乃村的发展出谋划策,感到十分高兴和有意义。控乃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已经画上圆满句号,下一步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仍然值得我们认真思考。当地干部和群众对发展民生产业有了积极的谋划,相信经过大家的团结努力,幸福的愿景必定会达成。

  孙诚谊强调,省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作为联系控乃村村支“两委”的党支部,当前要抓紧时间,协助当地政府为控乃村加强教育和医疗卫生建设,利用民族地域特色拓宽产业发展方向和思路,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朱贵清在院坝会议上进行了“四史”宣讲。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卢亚莲、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鞠霓、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专职副主任梁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王晓林、省政协办公厅副厅长级干部赵鹰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