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熊德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0-01 11:59:11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潘建

  9月29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对机关创建“四型五能”特色党支部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熊德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在省政协党组、省政协机关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机关政治属性更加突出;抓实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强化教育管理和整改提高,服务政协履职质量明显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全国政协、省委、省政协党组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好“四型五能”党支部创建活动,在全省政协系统建设特色党支部工作中先试先行、作出表率。要夯实“一个基础”,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即要强化一个导向、建立一个清单、建强一支队伍、促进一个融合,严格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进一步抓实党支部建设,为创建特色党支部夯实基础;要突出“一个特色”,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紧抓住创建特色党支部的总体要求,牢牢把住创建“四型五能”党支部的目标任务,处理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四型五能”党支部创建、党支部工作和处室工作的关系,严格落实教育动员、组织实施、检查评估、建章立制的措施步骤; 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锚定目标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格局,全力推进“四型五能”党支部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谱写人民政协履职新篇章。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李奇勇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王进江,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翟晓辉及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