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晓凯主持

发布时间:2021-07-06 15:52:59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郑 霁

  7月5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主题极为鲜明,内涵极为丰富,意义极为重大,是一次继往开来、彪炳史册的盛会,是一场庄严隆重、气势恢宏的盛典。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贯长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宏阔的历史视野,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具有很强的历史厚重感、理论纵深感、时代现实感,为我们党开启新的伟大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助力全省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省政协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