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召开二○二一年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熊德威出席

发布时间:2021-05-28 11:37:12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潘 建

  5月27日,省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熊德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德威指出,2020年以来,省政协机关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带队伍、转作风、建制度、抓整改,长效管控机制不断完善,机关各级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能力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成效明显。

  熊德威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加强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过硬的政治能力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化,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韧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推动机关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严肃查处违纪案件,切实做到“两个责任”一体履行。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深入推进不良习气整治,维护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各处室(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李奇勇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跃荣,省政协副秘书长王进江,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翟晓辉、副组长王东惠及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