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2021年处科级干部理论学习班开班

 

并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7 10:08:18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顾 娜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的安排部署和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关于加强理论学习,抓好思想武装的要求,4月23日,省政协机关2021年处科级干部理论学习班开班,并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省政协提案委主任、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胡巍主讲,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主持。

  专题讲座上,胡巍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解。胡巍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史、战斗史、创业史、发展史,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朱贵清在主持讲座时说,省政协机关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在做好自身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党史、历史、现行法律法规的学习,按照制定的工作目标,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政协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