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办公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7:29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潘 建

  近日,省政协办公厅制定《省政协办公厅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对照省级机关国家安全工作目标考核标准,落实各项要求,推进省政协机关国家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在省政协办公厅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机关党办、信息网络中心、保卫处牵头组织,各处室协同配合,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中央电视台、省国安厅的反奸防谍宣传教育资料;参加省委国安办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为内容的线上闯关答题活动;制作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幻灯片,在省政协办公楼一楼大厅播放,并发放、张贴相关宣传资料;适时组织机关干部到贵州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邀请省国安厅专家开展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等。

  此次活动将按照以往做法,继续将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省政协机关处科级干部培训班课程,增强机关干部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同时将开展国家安全工作、保密工作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