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8:04 原文作者:陈 庆

  9月14日,省政协机关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会议。省政协常务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胡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致辞精神。

  省政协副秘书长王晓林、李跃荣、王进江、朱贵清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胡巍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致辞精神,要深刻把握抗疫斗争积累的重要经验和深刻启示,切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毫不放松抓好省政协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以抗日战争伟大实践为生动教材,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继续把先烈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紧紧围绕扩大高水平开放、服务业发展献计出力,助推我省现代服务业提质升级。

  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李维兵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