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举办纪检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7 11:06:38 原文作者:何佼阳

  根据《省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和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意见对省政协机关纪律检查工作指出的问题,结合《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要求,9月15日,省政协机关举办纪检工作业务培训班。省政协常务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巍主持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郭智敏和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对省政协机关纪检工作干部进行培训。郭智敏以“明责 履职 尽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机关基层延伸”为题,围绕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如何履职尽责、创新机关纪检工作方式方法、抓实纪律教育、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等内容为大家进行讲授。

  胡巍指出,大家要在学习中坚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统筹结合,把培训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不断推动省政协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纪检工作本领,结合省政协机关实际,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工作实践中,为省政协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奉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中,胡巍还围绕纪律规矩话题,与省政协机关纪检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东惠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对省政协机关纪检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省政协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办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省侨联、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