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举行“建设‘书香政协机关’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每月一研”专题讲座

 

熊德威讲话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2:07 原文作者:何佼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政协建设“书香政协”的工作部署,9月4日,省政协机关举行“建设‘书香政协机关’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每月一研”专题讲座。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熊德威讲话并作专题讲座。

  启动仪式上,省政协研究室有关同志代表机关干部职工发出读书倡议。

  熊德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是当代中国的“劝学篇”,也是建设“书香政协机关”开展读书学习活动的重要遵循。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运用好“书香政协机关”这个载体,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模范行为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新风采,努力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和贵州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后,熊德威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为大家作了“书香政协机关”读书活动第一期“每月一研”专题讲座。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王晓林主持读书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朱贵清,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