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熊德威出席

 

发布时间:2020-09-01 10:47:30 原文作者:何佼阳

  8月31日,省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熊德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翟晓辉主持会议。

  熊德威强调,通过用身边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将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上率下、担当作为,真抓真管,在监督管理、教育提醒、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入推进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强化建章立制,一体推进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机制建设,为服务政协履职,助推全省打赢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翟晓辉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设不放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本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责任落实不放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省政协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新的成果。要坚持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不放松,除了纪检监察组专责监督外,还要强化分管领导对所分管处室单位的监督,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全体人员的监督和各党支部对全体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确保管党治党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省政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