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参观考察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

 

龙志毅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8-26 10:59:23 原文作者:顾 怡

  8月21日,省政协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参观考察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省政协原主席龙志毅,原副主席袁荣贵、吴嘉甫、陈海峰、许乐仁、刘鸿庥、伍席源、何永康、李平、武鸿麟、班程农等参加。

  老领导们兴致勃勃参观了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猪八戒网贵州总部、贵州乐诚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贵阳市依托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和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两个载体,强化大数据发展共识和行动,助力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为全面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贡献“贵州智慧”和“贵州方案”,以及如何推动行业企业充分了解全国乃至世界大数据发展的前沿方向和核心价值,推动形成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和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老领导们希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贵阳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三大战略行动,积极抢抓国家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依托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紧紧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坚持扩大开放兴市、振兴实体强市、广聚人才旺市,以市场引领、贸易先行、以贸促工、工贸并进为路径,大力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加快发展以中高端消费、中高端制造为重点的实体经济。未来,贵州的大数据产业和行业能够抓纲铸魂、厚积薄发,努力为贵州大数据战略行动履行责任和担当、贡献智慧和力量。

  贵阳市政协主席王保建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