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召开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

 

熊德威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8-04 11:31:39 原文作者:何佼阳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政协机关召开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熊德威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政协机关5名转业退伍军人代表围绕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作主题发言,深情回顾服役期间历程和转业到省政协机关以来的工作感悟。

  会议指出,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正确领导下,军队和国防建设事业取得了卓越成就,为国家主权和发展利益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安全基础。要高度重视做好转业退伍军人工作,把拥军优属政策落到实处,让军人真正成为让社会尊崇的职业。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忠诚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全面胜利凝聚力量、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转业退伍军人要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加强学习,把军人的精神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做讲政治、守纪律的模范,做听指挥、讲团结的模范,做敢创新、务实干的模范,与其他机关干部一起,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攻坚克难、顽强奋斗,努力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努力为机关建设做出新成绩、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常务副秘书长胡巍参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主持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