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织

 

省政协机关车队开展道路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1:43:28 原文作者:张 洁 陈 庆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23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织省政协机关车队全体员工集中开展道路安全教育活动,全力预防和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强化省直机关驾驶员思想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感,维护机关形象。

  会上,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宣教处相关负责人向省政协机关车队全体员工介绍了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并把常见、易犯的交通违法行为与危害作了深刻的剖析。

  会后,大家观看了相关图文资料和文明交通宣传片,一致认为,公务用车事关社会与单位、个人与家庭,从此次警示教育中切实受到震撼、启发,同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遵章守纪、防范事故、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直机关驾驶员,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谨记“安全责任”四字,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争做新时代文明交通公务车驾驶人员;要强化学习意识,丰富专业知识,使安全意识深深扎入脑海,养成良好的安全行车习惯,提高对行车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