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工作

省直机关党外干部培训班和全省民主党派基层骨干培训班开班

 

何力作讲座 张光奇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8:00 原文作者:左秀微

  6月30日,省直机关党外干部培训班和全省民主党派基层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何力作讲座,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光奇讲话。

  开班典礼后,何力作了题为《从赛先生到人工智能——百年梦想实现的见证》讲座。何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案例,采取对比的讲授方式,以科学为主线,从梦想的实现、均势的改变、严峻的挑战、历史的机遇四个方面,全方位诠释了科学的重要意义。

  张光奇在开班典礼上指出,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自觉、一种政治自觉,舍得花精力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要真正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以“小我”成就“大我”,为推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添薪加柴、添砖加瓦,自觉做我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真正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向阳,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冉霞出席开班典礼。各民主党派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及省社会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近200人参加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