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赵永清到人民政协报贵州记者站和省政协机关宣传阵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2:24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陈曦 李昊霖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到人民政协报贵州记者站、省政协机关宣传信息处、信息网络中心、贵州政协报社、《文史天地》杂志社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承担使命任务,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为全省政协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省政协副主席赵德明、陈晏参加。

  赵永清一行详细了解新闻采编、舆论引导、媒体融合、经营发展、队伍建设等情况,对人民政协报贵州记者站和机关宣传阵地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长期性、全局性、基础性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守正创新,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赵永清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落实政治家办报、办刊、办台、办新闻网站的要求,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热情传播者。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正确价值取向,心系人民、讴歌人民,始终坚守人民情怀。要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围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固本强基、锤炼队伍,练就敢担事的“铁肩膀”、干成事的“真本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