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3:02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文棋

  5月19日,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受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委托,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张二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4个工作组和机关4个党支部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监督检查情况。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深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检视整改要再强化,把检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主题教育和作风整顿的每一个阶段和环节,持续跟进检视、精准检视、全程检视,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不等不靠,第一时间整改落实;统筹推进要再落实,着力解决力度不够、覆盖不全、亮点不多等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履职尽责服务保障政协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省政协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