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黔东南州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11:10:54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杨梅燕

  4月7日,黔东南州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等。

  潘玉凤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州委安排,精心谋划开展好州政协主题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崇高信仰、学出使命担当。

  潘玉凤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对照《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年度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计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破解难题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政协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