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黔东南州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8 10:12:36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潘期武

  4月20日,黔东南州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在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统一战线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

  潘玉凤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围绕黔东南高质量发展和“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潘玉凤强调,要认真履行政协统一战线职能,团结带领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把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主跑道”,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都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以强烈担当自觉展现统一战线组织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