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遵义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23-04-28 10:10:41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遵义市政协办

  日前,遵义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及有关工作事宜。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市政协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对标对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新作为、展现政协新形象。

  会议要求,要结合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市政协年度重点协商计划,组织政协委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遵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市政协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政协党建工作在全省走前列、作示范。要将清廉政协建设与创建学习型、研究型、协商型、效能型、廉洁型“五型政协机关”要求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各项任务,组织好各项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履职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