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文史天地网—中国历史文化传播平台!

微信扫一扫关注
文史天地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刊资讯
发稿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4-24 14:35:13  文章字号:   
本社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 “奋进新征程——遇见贵州·人间烟火抚人心”品牌文化活动

  为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落地实施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兴主流媒体建设步伐,努力提升全媒体传播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大力构筑创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成的精神高地,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本社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奋进新征程——遇见贵州·人间烟火抚人心”品牌文化活动。

  该活动旨在浓墨重彩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巨大发展成就和各族干部群众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时代主旋律,全面展示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和“四新”“四化”成果成效。通过对贵州“黄金十年”发展及变迁,小人物大情怀的故事切口,结合贵州的人、事、物、景等内容的创作征集,讲述“遇见”与贵州、“烟火气”抚人心的情怀与故事,向世人舒展贵州的美丽画卷。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本社支部书记罗晓东三进贵州广播电视台,积极与贵州广播电视台反复推敲活动方案,并委派副主编姚胜祥参与了启动仪式节目的录制。

  “奋进新征程——遇见贵州·人间烟火抚人心”系列活动,不仅是本社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之作,更是办刊过程利用文史资源助力“四新”“四化”,贴近生活、贴近火热现实的创新探索之举。

文史天地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承办:文史天地 联系电话:0851-86827135 0851-86813033 邮箱:wstd3282@sina.com

黔ICP备2022003284号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3400号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