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文要闻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赵永清主持

发布时间:2023-05-23 14:26:21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何佼阳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5月22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集中研习研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赵德明、李汉宇、陈晏、唐德智、冉霞、陈坚、熊德威出席并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贵州发展、情牵贵州人民,对贵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对贵州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对贵州干部群众寄予殷切期望,为贵州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思想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贵州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后发追赶者、西部欠发达地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典型实践者、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创新探索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