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文要闻

赵永清到毕节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1:46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郑霁

  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5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到毕节市黔西市、大方县、七星关区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毕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中作出毕节贡献。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孙诚谊参加调研。

▲赵永清一行在七星关区双堰社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严 瑾 摄)

  赵永清一行首先来到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和特色食品加工、刺绣蜡染,勉励大家牢记殷切嘱托,践行“两山”理念,建设山水化屋、红色化屋、苗韵化屋。在大方雪榕公司,他强调要坚持标准化种植、精细化加工、品牌化推介,打造绿色生态产业、健康保健食品。赵永清考察了七星关区林口镇鸡鸣三省村,要求讲好长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文旅、学旅融合。在七星关天河同心小学、双堰社区、人民医院,他强调要积极探索统一战线“地域+领域”帮扶的新模式。在德溪湿地公园,他要求加大污染治理力度,保护好一泓清水、两岸青山。

  赵永清强调,毕节市要感恩思进、感恩奋进,全力加快发展,勇于引领示范,切实把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要发挥优势、同心攻坚,在深化统一战线和东西部协作帮扶上趟出新路子。

  赵永清还调研了市县政协工作。

  省文旅厅和毕节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