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经济委召开“推进先进制造业与数字经济有机融合,

 

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调研座谈会

 

李汉宇林抚生出席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9:18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卢星宇

  3月27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推进先进制造业与数字经济有机融合,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出席会议。

  会前,林抚生率北京市政协调研组到贵阳贵安,围绕我省新型工业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会上,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我省新型工业化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李汉宇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为推动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贵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发展支撑条件越来越好。要利用贵州的优势条件,因地制宜进行优势产业和核心项目布局,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助推我省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林抚生感谢省政协对此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贵州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和气候优势,新型工业化潜力巨大。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整合资源,在沟通协作的基础上形成合力,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冯仕文、专职副主任欧增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