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召开“聚焦旅游基本要素,提升文旅产

 

品品质,激发文旅消费活力”调研专题会议

 

张光奇出席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9:18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卢星宇

  3月25日,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召开“聚焦旅游基本要素,提升文旅产品品质,激发文旅消费活力”调研专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调研有关工作安排,明确了调研具体职责分工,对进一步组织实施相关调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光奇指出,此次调研的内容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主题明确、聚焦精准,对于我省加快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具有积极作用。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扛起责任,强化履职尽责,汇聚工作合力,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工作安排,努力在解决重点问题、推进重点工作上做出成效。

  张光奇强调,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组织作用,做好组织协调、沟通联络,确保调研工作稳步推进。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立足自身岗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要发挥专家学者的智库作用,结合贵州实际,利用智力、学术、专业等优势和资源,为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二宏,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主任徐静、专职副主任李卓、副主任曾羽及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文旅厅、省社科联负责同志、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