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三届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工作会议

 

赵德明张光奇出席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4:40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卢星宇

  3月25日,省政协召开十三届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德明、张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委员读书活动荐书组名单,并对进一步组织好委员读书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德明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重要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委员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认真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部署要求,立足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委员读书活动向纵深推进。

  张光奇指出,有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主动组织好委员读书活动。要发挥好荐书组作用,立足委员履职需要和志趣,认真挑选荐读书籍。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委员读书活动。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二宏及各专委会、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主任徐静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