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机关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张新出席

发布时间:2024-03-26 08:41:59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陈曦

  3月22日,省政协机关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张二宏主持会议。

  会上,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唐生建通报了2023年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情况;张新分别同机关党组成员、厅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政协副秘书长分别同分管处室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努力把省政协机关建设成为风清气正、向上向好、干事创业的模范机关,为省政协高质量履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中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张锦、朱贵清,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