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贵州省江苏商会召开四届一次会议

 

李汉宇致辞

发布时间:2024-03-22 08:27:08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王吟

  3月20日,贵州省江苏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贵阳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江苏商会章程》《贵州省江苏商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的商会领导班子。

  李汉宇在致辞中对贵州省江苏商会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发展、管理、联系会员和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的作用表示肯定。希望贵州省江苏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新时期苏商精神和“诚信为贵,财富如山”的贵商精神,一如既往地践行对国家、对社会、对商会全体会员的承诺,继续为在黔的江苏企业家打造一个“感情交流、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不断推动贵州、江苏两地经济发展。

  会上,李汉宇为贵州省江苏商会新当选会长祝勤勇、创会会长李玉林授牌。

  省民政厅、省工商联和江苏省工商联等有关领导,省贵商总会、各友好商会代表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