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民盟省委举办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纪念活动

 

冉霞何力出席

发布时间:2024-03-22 08:27:08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王吟

  3月19日,民盟省委在贵州美术馆举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音乐会纪念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冉霞出席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省委原主委何力参加活动。

  冉霞在致辞中回顾了民盟自1941年成立以来,始终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过程中,同中国共产党一道并肩战斗;在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同中国共产党一道探索前行;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中,同中国共产党一道开拓进取;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同中国共产党一道砥砺奋进的光荣历史,强调要在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中守正创新,为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音乐会纪念活动由民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承办,演出了弦乐四重奏《看得见海的街道》《玫瑰人生》、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芳,民盟省委副主委邓琴、张栋、李雄耀、石校瑜,各民主党派省委代表,部分民盟省委老领导老同志,在筑民盟省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部分民盟省直属基层组织盟员,民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成员及民盟省委机关干部等80余人参加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